數學中央輔導群-亮點基地網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Login

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

Login

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

Login

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

台師大數學系於103年1月1 日成立數學教育中心

歡迎學校或輔導團申請亮點基地計畫

請對12年國教數學領域提出建言

搜索
查看: 15663|回復: 0

104學年度上學期亮點基地計畫104年9月 3日(四)17:00前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5-8-19 12:08:5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☆ ★ ☆  亮點基地計畫  ★ ☆ ★
您期待學生改變嗎?
看見經常低著頭、假裝不在意的學生因亮點計畫而重新搭上學習的列車,在課室中自在地親近談論數學!
您渴望學習成長嗎?
在疲於批改作業和考試之餘,因亮點計畫而注入數學教學的活水,品嚐專業成長的喜悅,讓學生愛上您的數學課!
三年來,申請亮點基地計畫的學校數,竄升速度相當驚人!
101學年52所→102學年65所→103學年97所
來聽聽參與工作坊後的老師們怎麼說?
《南投縣力行國小》
地處南投縣仁愛鄉的力行國小,要從清境農場再往山區開一個小時的車程,到梅雨季節更是危險萬分。每當老師收假時,總會擔心山區的路況,但是,他們更擔心的是,山區的孩子需要我們,如果我們回不去,他們怎麼辦?台中教育大學陳彥廷教授所開發的原住民教材和數學遊戲,就像開啟寶藏箱,在深山中發出了光芒,改變了學生的樣態,原本不愛數學的學生,因此喜歡上數學課了。
《嘉義縣國小輔導團、連江縣國中小輔導團》
老師們愛上共備、分享教學經驗,以及彼此傳授專業知識,亮點從一個年段擴展到另一個年段,從一校延伸影響另一校。現在老師們擔心的不再是要申請亮點計畫,而是「不能申請亮點計畫要怎麼辦?」
亮點基地有別於傳統講述式研習,專為您"量身打造"的計畫!
VIP主題式,長期到校輔導的教師成長工作坊!
號召國內有理想、有熱情、願意投入時間與資源的學校教師、輔導團員
跨校數學教師群組隊申請,與輔導教授群共同成長,「點亮」數學教學!
中央團數學領域  敬邀
林壽福、侯雪卿、張煥泉、阮正誼、朱志青、莊雅清、王郁華
亮點基地學校辦法及報名表 (final).docx (72.64 KB, 下載次數: 25)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聯絡人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系專任助理 周倢如

E-mail:melody761218@gmail.com, 聯絡電話:02-77346613

聯絡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88號 數學館M203室

李源順©2012|使用Google搜索本站|小黑屋|Archiver|數學中央輔導群  

GMT+8, 2024-3-19 12:27 , Processed in 0.186417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Licensed

© 2001-2013 Weixiaoduo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