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學中央輔導群-亮點基地網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Login

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

Login

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

Login

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

台師大數學系於103年1月1 日成立數學教育中心

歡迎學校或輔導團申請亮點基地計畫

請對12年國教數學領域提出建言

搜索
查看: 10053|回復: 0

網站聲明及徵求同意書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2-11-3 20:52:03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站為非營利網站,志在服務數學教育族群,期望能使老師的教學更加精進, 使我國學童的數學能學得更好、更有興趣。
本站會留意智財產權問題,若有侵犯之處,請本著教育無私的精神,教育是為了我們的下一代更優質的精神, 向本站指正。謝謝。

為了避免本站有侵犯智財產權的問題,請同意以下做法:
1. 默認本站可以連結各位所建網站的網址或者內容(理由是為了我們的下一代,同時不做營利的目的)。
2. 若願意,請在本文下方,用回覆的方式,宣告同意本站進行相關超連結。可以的話,若貴網站網址更改,請告知本人(leeys@go.uTaipei.edu.tw)進行網址更正。
3. 若不同意本站進行超連結,請來信告知(leeys@go.uTaipei.edu.tw),本人會儘快刪除超連結。
4. 本站會儘可能的傳承下去,因此貴站所屬內容,若即將關站,同時覺得教育非常有價值,請來信告知,同時給與本站收藏的機會。
5. 感謝大家為教育的努力與貢獻。


網站.JPG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聯絡人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系專任助理 周倢如

E-mail:melody761218@gmail.com, 聯絡電話:02-77346613

聯絡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88號 數學館M203室

李源順©2012|使用Google搜索本站|小黑屋|Archiver|數學中央輔導群  

GMT+8, 2024-3-28 23:29 , Processed in 0.143443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Licensed

© 2001-2013 Weixiaoduo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